日本工作|日本打工度假|日本正職|日本職缺

  • 台 北02-2388-7055
  • 高 雄07-285-5560

有關櫻花的服務

有關櫻花的日本就職支援服務

  • 1.服務內容

    我們與日本的人材介紹公司合作,提供以下的服務。在日本要從事未知的工作以及生活,對於此事相信大家會有很大的不安,本校會有專業的顧問做仔細的對應,幫助各位實現想在日本就職以及打工的願望。如果要安排住宿須另付費,但諮詢以及職業介紹、打工介紹都是免費的。

    1. ①以正職、派遣社員在日本就職的諮詢
      主要是幫助想以工作簽證能在日本工作的人,我們會提供諮詢、工作的介紹、安排面試、包含了簽證的取得或事前說明等日本入國準備的支援。
    2. ②打工度假等、打工的介紹以及就職諮詢
      主要是針對已取得打工度假簽證者來進行打工的介紹,我們會提供諮詢、打工的介紹、安排面試、包含了安排住宿以及事前說明等日本入國準備的支援。
  • 2.日本就職流程

    1. ①諮詢
      本校有專業的顧問對於想去日本就職的人做仔細的對應,目前本人的日語能力,工作技能和想要的工作條件、日本與台灣的工作文化之不同等,有關所有的事都可以輕鬆地來洽詢。
    2. ②職業介紹
      本校將從眾多的徵才中,幫各位媒合適合的工作。
    3. ③應徵以及面試
      在請各位寫完履歷表後,我們將與日本的人力介紹公司聯絡,安排面試或Skype面試。
    4. ④日本入國準備
      我們除了幫各位取得工作簽證、進行事前說明之外,也可安排住宿或代訂機票等。
    5. ⑤日本入國
      和日本方面簽約,整頓好居住等生活環境,開始工作
  • 3.櫻花徵才的特長

    櫻花的就職服務是以「安心地在日本就職」「安心地在日本打工度假」為宗旨,我們有豐富經驗的打工就職顧問常駐,也擁有能夠回應各位要求希望的環境。

    1. ①400件以上的徵才情報
      由於有和日本幾間人材介紹公司‧人材派遣公司簽約,從北海道到沖繩我們經常都有超過400件以上的徵才情報。
    2. ②北部、南部都有據點
      以台北以及高雄這2個地方為據點我們有打工就職顧問常駐,只要是在營業時間內的話,關於就職或打工度假,歡迎隨時輕鬆地來洽詢。
    3. ③有專業的就業顧問
      顧問們因為都是曾去過日本留學或有在日本打工經驗、就職經驗的臺灣人,不只就職方面的事,即使關於生活方面都可以給各位有經驗的建議。
    4. ④贈送免費日文課程
      因為我們公司旗下也有日語補習班,只要登錄會員的話,就可以享有日本語能力試驗課程或商業日語課程的折扣。決定了工作贈送最多16個小時免費日文課程。

就業顧問的紹介

我們有曾經留學過日本或在日本工作打工過,諮詢經驗豐富的專業就業顧問總是親切地來為各位回答各種問題。請輕鬆地來洽詢。

張人國就業顧問

時代的變化真的非常快速,以往早期的日本打工度假申請核發出來的件數從千名的名額到2019年開始是1萬名的名額來看,顯示出日台之間友好關係是更加親近。另外近年在台灣許多的擁有日語能力的優秀人材申請工作簽證到日本的企業工作就職。和早期相比起來想要前往日本工作發展的空間更是寬廣了。但是在求職時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呢~?在面試時該如何應答呢~!? 該要注意的禮節是什麼呢~!? 對於各位想要赴日發展應徵者們更是摸不著頭緒吧~!不論是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或者是到日本工作及生活之後該要注意事項,都是我們專員們可以替各位解惑的。歡迎有意前往日本工作發展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邁向日本吧!

免費諮詢

PAGE TOP